霧眉的秘密!為什麼補色這麼重要? - BeautyNow

登入

Blog

Latest News
霧眉的秘密!為什麼補色這麼重要?

霧眉的秘密!為什麼補色這麼重要?

親愛的朋友們,大家好!有人疑惑為什麼霧眉需要做補色呢?其實這牽涉到霧眉的原理,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!

  1. 霧眉的創傷性著色原理:

霧眉的原理是一種創傷性著色,透過針具將色乳帶進皮膚,需要達到一定的破壞才能上色。首次操作時,皮膚的創傷會伴隨組織液,而在痂皮掉落時可能帶走部分色料。為避免匡感,首次操作通常測試皮膚的上色程度。

  1. 生活習慣與外在因素:

皮膚的生理狀態,如油脂分泌、水分、體溫和底層的彈性,都影響著色料的吸收程度。操作期間的皮膚保養和修復期間的照顧,都會影響留色的完整度。

  1. 補色的重要性:

補色不是因為第一次操作沒有做好,而是為了加強眉型和眉色的穩定度,提高飽和度和立體感。補色時,根據個人需求可以調整深淺變化,讓眉毛更有立體感。痂皮掉落時也更能準確地評估眉型。

  1. 補色的時機選擇:

補色的時間間隔越短,留色效果越好。在修復狀態下,組織液釋放減少,血管收縮,排異能力增強,減少組織液釋放對色料擴散的影響,減緩不均勻分布的機率。

  1. 霧深與補色的平衡:

有人可能會想霧深一點是否就不需要補色了呢?事實上,我們操作在同一個皮層上,同一皮層的遍數太多會導致皮損過大,進而降低留色效果,增加不自然的框感機率。因此,平衡霧深和補色的操作是為了達到最佳效果。

總的來說,補色是為了保持霧眉的穩定度和持久效果,提高眉型的自然立體感。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想要更多資訊,請隨時向我們咨詢。期待與您一同探索霧眉的美妙世界!

相關資訊連結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eel/C1Lk7vzPXEH/?igsh=MzRlODBiNWFlZA==

 

Related Pos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